我永远喜欢小叶子!

上弦厨+阴阳师赖光/蛇厨 原来这就是反派的魅力吗?

真的难以置信我这样的懒人竟然在便签里面打几个字然后截屏当镇图。。。

('・ω・')不要介意

因为我是图穷qwq

这回不是脑洞小段子了(因为最近脑洞都给了ps orz

还是正正经经地发文吧orz

ooc别介orz

对我笑的始终只有你一个人

“废物,你在那里干嘛?”银白色头发的少年居高临下地看着跪在角落出神地盯着地下的瘦弱少年。

“阿政你看——”对方伸出手指向墙角。 只见一只蜘蛛正细细地织着网,网的一边有一只蚂蚁的触角正好被丝线缠住。蜘蛛刚要爬过去将獠牙刺进被困住的蚂蚁的身躯,另一只较大一点的蚂蚁却突然出现,像是自杀般地缠绕住蜘蛛网,把同伴救了出来,自己却被蜘蛛果腹。

“我想,这只大蚂蚁大概和我一样,想要保护好身边的人吧?”

少年笑了出来,眉眼弯弯:“这是虫子,又不是人,白起你傻了吧,虫子怎么会有人的思想呢?”

后来,当初的银发少年长大了,成就了一番大业,成为了万人瞩目的帝王。当初的瘦弱少年也长大了,辅佐嬴政,成为了人们口中的杀神白起,只不过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定国初期,邻国入侵,群臣要求平定叛乱,为了巩固自己统治的嬴政决定亲自挂帅出征。

白起却一再反对。

他轻轻地说:

“阿政,我只是担心你。”

嬴政恼怒地将手里的奏折摔向他:“朕用不着要让你这样的废物担心!”

只是他没想到,沙场无眼。

十万精兵在敌人面前溃不成军,再加上地理环境处在劣势,敌方军队很快冲了过来。

目标很明确,他们要的是嬴政的首级。

之前信任的将领逃的逃,死的死,只有白起,在嬴政前面杀出一条血路,硬是把他送回了营地。

到达营地后,白起看着毫发无伤的嬴政,笑着抹了抹脸上不知是汗还是血的粘性液体:“幸好,阿政你没事。”

然后他就身子一沉,倒了下去。

于是嬴政手忙脚乱地抱起起遍体鳞伤的白起,将他的头枕在双膝上,完全没有了之前盛气凌人的气势,语气中带着慌乱:

“……喂!你个废物!醒醒啊!”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白起才转过头,微微睁开眼睛,从喉咙里吃力地发出几个音节:“阿政……我想我这是要死了……”

“不许乱说话!”

“不……阿政……我能感觉得到,我已经不能陪你了……”

嬴政没有回答,大滴大滴的眼泪夺眶而出。

“阿政……这些年来,我一直都想告诉你……”

“骂我无能也好,嘲笑我废物也罢……但是,阿政,对我笑的,始终只有你一个人。”

“……阿政……我喜欢……”




天边渐渐泛起了鱼肚白,远处已经被血染红的平地,只传来原先高傲的少年一两声未能忍住的呜咽。

评论(1)

热度(27)